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街,當時正值夏季,熱的實在受不了的爸爸媽媽各自買了根冰糕吃,看我一臉的饞相,為了我的身體健康,爸爸媽媽便別出心裁的設了一計。 

“哎,我說,你的冰糕辣嗎?”媽媽笑嘻嘻的問爸爸,“嗯?”爸爸一時沒反應過來,但看到媽媽的眼神,馬上說:“辣!辣!辣的不行!”“呵呵,丫頭,你要不要吃呀?”媽媽狡猾的問。“不用!”我一聽是辣得,嚇得連連後退。“不吃就好,哈哈!走!”媽媽昂首闊步的頭在前頭,活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我呢?倒像一個戰敗的俘虜,跟在爸爸媽媽後面。 

這就是童年吧! 

它是稚嫩的,好比一隻剛剛出殼的雛鷹,它又像一隻打碎了的盤子,不完整,支離破碎。它雖不像人們想象的那麼完美,那麼無懈可擊。它是殘缺的!但是,他是因為殘缺而美麗,因為殘缺而幸福,因為殘缺而快樂!甚至可以說:童年是因為殘缺而完整——沒有殘缺的童年,決不是一個完整,一個真實的童年! 

如今,童年離我越來越遠,隨着時間的流失,它的足跡變得模糊不清,它的腳步變得風馳電掣,在歲月的土地上,發出叮咚脆響…… 

我想,這便是童年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