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顛的娃,我們都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顛的娃,我們都變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會兒我們才是屁顛的娃兒,整天與小夥伴們一起手牽手,開開心心地度過這一天,可卻不知這意義何在。那時連什麼是友誼都不知道,只是覺得能在一起過好每一天就是幸福充足。

  上了小學,還是能跟這幾個小夥伴在一起,會覺得命中注定,每天都這麼快樂。小升初的日子不斷地在努力,你會覺得有些疲倦了,但是有苦說不出,總是找些理由把氣撒在朋友身上,你會想:真正的朋友不是會在意那麼多的。你也沒想太多;後來上了初中,再次相遇在同一所中學。不想讓關係冷僵,便去討好她,想盡辦法去把漏洞補上。恢復了友誼后,顯然會感到沒有以前那麼完美,那麼聊得來了。那時你會發現她身邊不缺自己一個朋友;我們都變了。

  六年級:2879931677

您正在瀏覽: 屁顛的娃,我們都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顛的娃,我們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