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變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有一個乖巧可愛?活潑的好妹妹。我以前的妹妹我和很寵她。因為她很乖巧。可是現在,妹妹變的那麼伶牙俐齒,處處都和要和我作對,要和我頂嘴。所以,我漸漸對她產生了厭惡。

  以前的妹妹很聽話,一直順着我的意思辦事,臉上也不會有人任性的表情,而且很乖巧,如果看到我被媽媽訓完話后憂心忡忡的樣子,她也會幫我分憂。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果打她的話,她便會還你兩個耳光;如果他還你兩耳光,你還打贏了他,他就會哭喪着臉去找媽媽,說是我們先欺負她。現在連媽媽都沒辦法。媽媽只是讓我們以後別去惹她。

  我以前那個乖巧可愛的妹妹去了哪裡?那個獃頭獃腦的妹妹去了哪裡?我不喜歡愛告狀的你,驕縱無禮的妹妹你能離開了嗎?我多麼希望我那個乖巧可愛的妹妹能夠回來!

  妹妹,你變了。自從你長大后,你就徹徹底底的變了!

  尚迎小學六年級:盧錦婷

您正在瀏覽: 妹妹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