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惟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的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嗎?要想生命得到保障,那就請您遵守交通規則,維護交通秩序。人的生活中,處處離不開交通,同時也離不開安全,所以我們處處都要做遵守規則。

  想到這兒,我編了一句順口溜,送給大家,希望大家牢記心中:

  紅燈停,綠燈行,交通安全要牢記。

  街頭標誌要遵守,警察手勢要看懂。

  拐彎時,要打燈,街頭巷尾要慢行。

  酒後駕車真不好,賠了車子又蹲獄。

  在高速,勿超車,切記車速要控好。

  大客貨車忌超載,交通安全你我他。

  我們的生命安全就在一瞬間,我們身邊處處都有危險。我是一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我的身邊也有危險。我每天都要坐車回家,我每天提心弔膽的活着,我害怕我有生命危險。我每天都要五點起床。我害怕被人搶劫,有生命危險。

  交通安全不是針對某一個人,而是針對所有的人,它讓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學習和遵守交通規則,做到高高興興上學,平平安安回家。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一去不返,它就像一隻小小的貝殼,在大海中遨遊,一路總是有一些坎坷。我們要敲響交通安全的警鐘,永遠銘記血的教訓,學習交通全知識,遵守交通規則,提高交通安全意識,讓生命之樹矗立挺拔。

  齊陵一中六年級:劉舒寧

您正在瀏覽: 《安全》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