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花園,一件件趣事宛如那五顏六色的花;童年是大海,一件件趣事宛如那潔白的浪花;童年是雨後的天空,一件件趣事宛如那七色的彩虹。一想起五歲時的那件事,我就忍不住發笑。 

   那個時候的我還缺乏知識,一個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我又熱又渴。媽媽給了我一塊錢,讓我去買雪糕吃,愛吃零食的我樂得直蹦一尺高。過了一會兒,我買到了雪糕,剝開紙,剛想咬下去,突然想起媽媽的話:“吃東西時一定要把手洗乾淨,吃的東西也要洗乾淨才行!”記得上次就吃了一個沒有洗的蘋果,然後大病一場,一想起生病的滋味,確實不好受,“還是洗洗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沖向水龍頭,突然“嘭”的一聲,我不小心碰到了水龍頭,頭上長出了一個“小皮球”,一摸,還真疼!不過為了吃到香甜衛生的雪糕,我忘記了疼痛,用力搓洗起來,一邊洗還一邊哼着小曲。洗了一會兒,我覺得乾淨了,就關上水龍頭,舉起雪糕一看,咦?怎麼變小了?而且味道也變淡了。“難道雪糕長腿跑了?”我着急的坐在地上,“哇”的一聲哭起來,哭聲越來越大,引來了媽媽。媽媽抱起我問:“什麼事啊?哭得這麼厲害。”我把洗雪糕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得眼淚都快流下了,我被媽媽搞得莫名其妙,也跟着傻笑起來,這時媽媽笑得更歡了。 

   現在長大了我才明白,雪糕是不用洗的,一洗就會融化。想想那個時候的我真是又天真又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