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趣事,我四歲時的海上“捕魚”可算得上了。 

  那天,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一個小島遊玩。我們在海邊租了一條船去海里釣魚。在船上,半路相識的阿姨釣的最多,一口氣竟釣了五條大魚。可真稱得上是“漁王”了。四歲的我見阿姨釣的那麼多有些不服氣了,便拖着小魚桿來到船邊也釣了起來。過了半個小時,我一條魚也沒釣上來,只釣了一隻藍色的大海星。那時我十分生氣,拿起海星就扔進了裝魚的桶里。這一扔可不得了,有一條魚見了海星來攪和它,就一副很兇的樣子,好象要吃掉這隻大海星。我真想看看魚是怎樣吃海星的,可是魚根本就沒吃。我失望的跟着大人們下了船,心裡卻一直在想魚怎樣才能吃到海星呢? 

  到了晚上,該吃飯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飯店,媽媽讓我對招待我們的叔叔說:“叔叔好。”而我卻說:“叔叔壞。”那位叔叔一聽說自己壞,就問道:“為什麼說叔叔壞啊?”“因為大魚要吃海星卻沒法吃。你如果能做道海星菜給大魚吃,你就是好叔叔。”“哈哈,小朋友,大魚不吃海星吃你!”不等那位叔叔說話,旁邊一位大爺返老還童似的開起了玩笑。可那玩笑卻把我嚇哭了,還邊哭邊說:“不嘛不嘛。” 

  從海島回來,我和鄰居張姐姐說起這件事,姐姐說:“那是逗你玩呢?”其實我知道,那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玩笑而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