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獸之間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獸之間的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獸之間的感情  

  現在是春天與夏天的交界處,一個不速之客降臨到了雙流的天空上,這就是暴雨!在這幾場暴雨過後,會有許許多多的家庭被雨水拆散,小孩在地上無辜的呻吟。而我,就是拯救它們的救世主!  

  暴雨後,天氣涼快了許多,一隻小鳥在呻吟着,它用無助的眼神盯着我。我便知道它就是我拯救的人。這隻小鳥羽毛豐滿,可是還不會飛。唉 ̄春季和夏季的交界處,就是小鳥剛孵化出來的時期,只要一下完暴雨,又聽見鳥叫,就一定有小鳥落在地上。我把它拿回來后,放進一個我精心準備的一個籠子里。這個籠子四周通風,而且採光也很好。這樣,鳥媽媽就會來給它餵食。鳥寶寶只吃鳥媽媽給它味的食物,其他東西一律不吃!鳥媽媽來了,為了不打擾它們母子倆,我決定在樓下觀察它們。鳥媽媽一天要喂4 ̄5次食物,每次都是一些小蟲,偶爾會有一些蚯蚓。鳥媽媽每天忙東忙西的,我不由對它產生了敬仰之情……只給它餵食是不行的,要想讓它早點飛上藍天,還要多運動,我每天都會讓它下去玩,讓它看看外面的世界。它每次都有進步,我相信,它不久就會飛上藍天!這幾天,鳥媽媽還在堅持不懈的餵食,偶爾我也會給它餵食。它真吃了!我高興不已。慢慢的,它長大了,可以飛了……到了放飛的階段,我覺得有點依依不捨了。我儘力往上拋,它真的飛了起來,那一刻,我就想吃了蜜一樣甜!心想:這幾天的勞動沒有白費……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人獸之間也會建立感情的。這不,這以後的幾天它都會來我家的窗子前叫幾聲。每當它飛回來時,這件事我都記憶猶新!

  劉一鋒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人獸之間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獸之間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