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獸之旅(4)殺掉人馬頭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之旅(4)殺掉人馬頭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魔獸之旅(4)殺掉人馬頭領 標籤:魔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魔獸世界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魔獸之旅(4)殺掉人馬頭領 

  我已經到達十級了,可以領養寵物了,我到外面的怪群一看,只有蠍子是最強的,所以,我找到了一貫個級別最高的蠍子,跑到它的面前,使用技能,只看見我的四周全是心,大概我是在用愛心來感化它吧!不一會兒,技能條完滿了,蠍子也就成為我的寵物了。我回到主城,找到技能師,學會設下冰,火陷阱。然後我把任務都接了到外面去玩了。 

  任務就是殺掉電龍,得到它們身上的龍鱗。電龍是一種體形龐大的動物,它的腦袋尖上有一隻角,可以放射出電流。另外,我還要殺掉鳥人,從他身上得到10根羽毛。殺掉斑馬,得到10個馬蹄……最難的就是殺掉人馬頭領,得到它的頭顱。 

  其他的我就不說了,我就跟你講一講我是怎麼殺掉頭領的的吧!我們根據任務來到那裡,在離那裡不遠處,我就聞到了馬糞的味道。眼前還有許許多多的蒼蠅我一邊揮着手,一邊捏着鼻子,跑了進去。我看見前面有一個人馬怪,十分的膀,是15級的BOSS,旁邊還有兩個護衛,一個11級,一個12級,這下就讓我們為難了,那個BOSS本身就比我們級別高,外加倆個護衛,更是難對付。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先在周圍設置好了陷阱,有冰,火倆類的,我先用毒箭射了一下12級的護衛。我想,BOSS也一定會來,然而,跟來的只有倆個護衛,沒有BOSS,這樣就好辦了,我一直在後面射箭。沒有想到那個11級的護衛直接沖我來了,我干打打不過他,所以,我就往陷阱上走,它就一會兒被火燒的亂叫,一會兒被冰凍的走不了路。後來,陷阱沒有了,它也死了。我再一看他,還沒有打死,我就過過去幫他,,我問,你怎麼這麼慢?他說:“我的裝備不好。”我又設下了一大堆的陷阱,然後就開始打BOSS,我先用箭射它,好把它引過來。然後戰士就來了一個衝鋒,我也讓我的寵物去打了。他們邊打邊後退。(這是我們的計劃,讓它踩到我設置的陷阱上。可到了一半,我的箭就用沒了,我只好拿起刀,和戰士一起砍起來。我一貼近他,就感覺有一陣巨臭,眼睛冒金星。我只好一隻手捂住鼻子,另一隻手揮刀。BOSS終於死了,打死他之後,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一個地方吐。當我吐完了,我就問:“你是怎麼挺住的?”他的回答更是讓我吃驚:“我家是做臭豆腐的!”他得到了一把刀,他說:“好是好,就是太沉了,揮起來可能會很費力。”我們回城交了任務,就12級了。 

  我們下一個計劃就是找到另外幾位夥伴。

您正在瀏覽: 魔獸之旅(4)殺掉人馬頭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之旅(4)殺掉人馬頭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