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的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的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間的感情 

  人間的感情,沒有了,或許死亡了,或許還有一日會重新亮起。 

  路上垃圾全是,可是沒有人去打掃,清潔工呢?由於現在的人貶低清潔工,他們都辭職不幹了。 

  一個地方正在發生火災,可是消防隊員遲遲不來,他們人呢?因為當消防隊員生命很容易消失,所以他們都轉職了。 

  一個病人正要接受手術,可是醫生走了,為什麼?因為醫生怕自己失誤,造成病人死亡,怕自己坐牢,跑了。 

  有一天,一座城市被垃圾覆蓋了。 

  那次的火災,燒死了上萬人,幸好老天下了大雨,熄滅了火,沒有讓火勢繼續蔓延。 

  那次要被做手術的病人,死了,包括其他也要動手術的人,也死了。 

  垃圾的問題,是清潔工的責任。 

  火災的問題,是消防員的責任。 

  手術的問題,是醫生的責任。 

  為什麼?他們不能把自己的職業當成是一種天職?這是為人民而乾的事情!值得驕傲!我們為什麼要歧視清潔工?而消防隊員為什麼要害怕?醫生幹嘛要恐懼? 

  我們是為人民而服務,為人民而幹事。醫生默默無聞,但是正是這些職業,支撐着社會,讓社會平穩起來。 

  人間還有感情嗎?個個都因為害怕,遭到歧視,走了。這造成了社會上的失衡。但是,這些事故的原因都是因為人民,他們其實清潔工! 

  清潔工也是人,沒有他們,你們願意生活在垃圾裡面嗎? 

  消防隊員就是本着捨己為人的精神工作的,你既然害怕,幹嘛要當消防隊員? 

  醫生本來就是治療他人的生命的!你既然害怕,去回家種田好了! 

  我們都是抱着為人民服務而無私的精神,何必為了其實,為了害怕恐懼,而把他人的生死和生活環境置之於外?你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應該努力的去干! 

  人間還有感情嗎?我們是冷血動物嗎?難道我們的血管裡面留的是冷血嗎? 

  人間真的還是過去的人間嗎?

您正在瀏覽: 人間的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