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鶯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鶯的心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鶯的心聲 

  我是一隻黃鶯,出生在大森林裡,我長大以後,每天都和夥伴們玩耍,生活很快樂。天有不測風雲,這樣幸福快樂的日子就幾個月。 

  有一天,我和夥伴們正玩耍時,就聽見一個幼稚聲音:“抓小鳥啦!”經驗豐富的夥伴告訴我這是小孩要來抓我們了,快逃吧。我們急忙四處逃散,就聽見一聲“救命”,我急忙轉過身一看,是自己的好朋友--麻雀被一個小男孩給抓住了,我真想過去救她,但卻救不了,只能眼睜睜地看到麻雀被那個小男孩給帶走了。我大聲地對麻雀說:“麻雀,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救你。”可是再也沒有機會了。從此以後,我們便過着東躲西藏的日子。終於有一天,我被一個小男孩給抓住了,我看了看我居住的森林,又看了看驚慌的夥伴們,無奈地閉上了雙眼,淚水從眼睛里流了出來。就這樣我離開了我居住的森林,離開了我親愛的夥伴。我被那個小男孩帶到了一個屋子裡,那個小男孩把我交給了一個小女孩,小男孩對小女孩說:“妹妹,這是一隻黃鶯,我把它交給你,你要好好對待它。”那個小女孩點了點頭。不久,我便被那個小女孩放進了一個小籠子里。在那裡,我再也體會不到那種自由的感覺了。我經常回憶以前和同伴們的幸福時光,經常問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事,要受這樣生不如死的懲罰? 

  人類呀!我們鳥類並沒有招惹你們,但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黃鶯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鶯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