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中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中的哭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廢墟中的哭泣

  明德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兆康

  這一天,上海火車站人山人海,因為日本侵略者今天要轟炸這裡,人們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火車的到來。早日逃離到遠離戰爭的地方去。

  忽然,天空掠過幾個小黑點,接着傳來了嗡嗡的飛機聲,大家都喊:“鬼子的轟炸機來了,快跑啊!”可是,話音沒落,鬼子的轟炸機丟下幾個炸彈后揚長而去。“轟隆”一聲,原本繁華的火車站成了一片廢墟。

  “爸爸,你在哪兒呀!媽媽,我害怕!”寂靜的廢墟中傳來一陣陣哭聲,一個兩三歲的孩子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當時,孩子的父母將他摟在懷裡,他才幸免於難。可是,他的父母已經不在了。路過的記者拍下了這一幕,並將這個可憐的孩子收養了。

  後來,那個孩子長大了,可他仍然忘不了那一天的情景,於是,他向人們呼籲: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我希望這樣的歷史悲劇永遠不再重演,願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和平與愛的人類家園!

  指導老師:王玉梅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中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中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