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

  自由,自由,它如同一陣風,颼颼的吹來,卻讓人摸不着,感受不到!有人說,人的一生只有一件事能讓自己自由,那就是獨自一人在家。

  在這麼一天,父母都有事出去了,門被“咚”地一聲給帶走了。一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我便興奮的一跳三尺高,因為我的自由不再受拘束了。我首先打開電視‘38’頻道,有搬出一大袋的零食,把握好時間,所謂“不吃白不吃,一寸光陰不可失”,我很快便獅子大開口,狂吃起來,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幸好地磚裝的厚,否則上下兩家的脾氣我可經不得啊!我越吃越來勁兒。突然電視來了場廣告,把最精彩的片段給截了,不過我的眼睛一瞄,瞄到了正擺放在床頭柜上的平板電腦,我頓時心花怒放,一拿起它便打起了遊戲,我打遊戲可真是運轉自如……一直打到了電視開播,我哪兒管它時間很遲,我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吃着零食,玩着遊戲,一切都那麼合我心意!

  爸爸媽媽回來了,當門一推進來時,已經10點了,媽媽驚訝的看着我,她沒有說什麼,只是笑了笑。

  我的自由就這樣煙消雲散了,不過這一個晚上,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做的任何一件事都十分隨心所欲……

  今天:

  一大早便起床了,急匆匆地坐着小轎車去上學,沒有一個說話的餘地。

  除了上課還是上課,就算下課老師也拖堂,全班同學無精打采,只能聽着外面同學玩遊戲的喧鬧,我們羨慕他們,羨慕他們充滿自由,不用一天被別人管這管那,老師說句話,就拖延一點時間,課後時間就少一些。有時,就算想上廁所,也得憋着,因為老師總會說:“下課不去,幹嗎上課去,不行。”就一句話給回了,可是我們哪裡有課餘時間去上廁所呢?

  一到星期五就這樣沒了自由……

  後記:

  人這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自由,沒了自由,就讓人無法生存,因為我們各自依賴自由!

  五年級:金祥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