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由這個詞對我來說,就是無法觸碰的另一個世界,在那裡或許我能得到真正的快樂,了解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我。

  整天在知識堡壘中的我,就像一個戰士,只有拚命向前才能生存,慢慢的我忘記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人生,在父母的保護下,所謂的健康成長已經成為我的標籤,沒有人能夠解開它。

  就像自由的英文【free·dom】前面是F不就是father後面的M就是mothe嗎?

  我們總是被他們包圍無法擺脫也不擺脫。是屈服還是衝破鎖鏈,我思考我想綻放,終於我的思想打敗了我的聽話細胞,我決定和父母談一談、講一講。自由終於屬於我,16歲的我們就應該活在當下,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生活,我自由了,我感到很開心、很快樂,打開心扉、打開視野。

  迎接真正的自我。自由就應該屬於我們,屬於每一個願意為自己找到自我的人。自我找到真的我,就是我所謂的自由。

  自由是大家心中的快樂。

  一年級:vicky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