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日曆上的“小升初倒計時牌”上赫然寫着“距離小升初考還有205天”的時候,我早已置身於書山題海中體驗六年級的歡樂與無奈了。 

  這天,學校組織我們六(3),六(4)的同學開展了一場“畢業學生動員大會”.聽着四位校領導的演講,我思緒萬千。尤其是方副校長的故事,其中蘊含的哲理闡明了--只有灑下勤勞的汗水,才能開花結果,獲得最後的成功。 

  六月是一首詩,寫下年少的夢想;六月是一首歌,唱起心靈的呼喚;六月更是一朵飄泊不定的雲彩,隨着思緒盡情地飛翔…… 

  老師說,小升初時人生的第一次拼搏,只有拼搏,才有收穫;只有拼搏,才有立足之地!學生說,小升初的真諦就是努力--拼搏--再努力--再拼搏! 

  是的,我們用自己的青春與激情搏擊命運的風雨,迎接時代的挑戰,播種着,收穫着夢想的種子。每一道難題的解決,每一次成績的提高;每一天我們挑燈苦讀,揮汗如雨;每一刻我們沉浸在拼搏的歡樂之中……我們用汗水澆灌着成功之花……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渴望成功更強烈的感情?六年寒窗,水滴石穿,破釜沉舟,盡在一搏!既然已經選擇了遠方,我們就註定要風雨兼程。二百多個日升日落之後,我們,將迎來人生,第一個“命運”的宣判…… 

  曾經為了實現那小小的理想,我們不懈地努力着,奮鬥着,拼搏着。歡樂與苦澀同在,喜悅與憂愁相伴,它讓我明白了:弱者等待成功,強者追求成功,智者創造成功。 

  成功,是要靠着自己的雙手去爭取的。這是方副校長賜予我們的故事中無價的道理。也是成功最大的秘訣! 

  努力!奮鬥!拼搏!不能讓父母失望,不能讓恩師失望,不能讓母校失望!用我們的汗水來浸透陳功之花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