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課外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課外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一定很喜歡課外書吧?你們身邊發生過有關課外書的趣事嗎?我跟我的“好朋友”課外書可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呢!不信的話,請看下面的精彩故事,你一定會捧腹大笑的。 

  首先,我來講講我剛認識課外書的趣事。記得我三歲那年,過“六一”兒童節時,媽媽送給我一個神秘的大禮:課外書。我驚訝地看着這個珍貴的禮物,小心翼翼地打開包裝,心裡既高興,又好奇。看到書皮上寫着三個五顏六色的字,忍不住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些是什麼字,你教我好嗎?”媽媽抓住我的手,一個字一個字點着慢慢教我讀。我每學會一個字,便手舞足蹈地跳起來,高興極了。從那以後,我便和課外書結下了緣。腳一邁出家門,看到認識的字,我就會自豪地說:“媽媽我認識那個字!”幼稚的童心無比地歡喜。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個招牌上的“川”字,好奇地問:“三字怎麼睡覺了呢?”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漸漸地,我跟課外書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了,走路、吃飯,做什麼事情都忍不住在看書。爸爸發現了,把我叫到身邊,幽默地說:“丹丹,你不能養成這個壞習慣,要不然以後會再長兩隻眼睛的。”我嚇壞了, 我可不要變成長着四隻眼的醜八怪,從此我改掉了這個壞習慣,讓我的視力不再下降,但是,我跟課外書的交情還是一樣深哦! 

  課外書這個朋友跟我過了難忘的歲月,這些日子有哭有笑,有喜有悲,使我有了巨大的收穫:我學到的知識越來越多了,作方越來越好了,全都是課外書幫的忙,我非常感謝它! 

  聽完我與課外書的故事後,你也想跟課外書交朋友吧?沒問題,我一定會把它介紹給你們認識的。 

  我跟課外書的故事是永遠都不會結束的,因為課外書會永遠陪伴我,不會終止。下次再來談課外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課外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課外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