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多麼偉大的稱呼!當我提筆寫下這兩個字的時候,心中真是感慨萬千!從我呱呱墜地到呀呀學語,從我蹣跚學步到識字習文,十年的風風雨雨,世間因為有了媽媽而變得更加溫馨,更加美麗。 

  媽媽,我有很多的話想和您說,但始終都沒有開口。就趁着這次寫作文的機會,說出我想對你說的話。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生病時,是您在我身邊守着我;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您我身邊支持我;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您在我身邊安慰我。不管什麼,都是您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 

  您很關心我的身心健康。每當我發高燒或感冒時,最忙的都是您。記得那次,半夜2點鐘左右,外面傾盆大雨、電閃雷鳴。我突然發高燒,爸爸又出差了。您二話沒說,幫我披好雨衣,背我去醫院。你的身子都被雨淋濕了。我忍不住問您:“媽媽,你的衣服都濕了,冷冷不冷?”“不冷,謝謝,不用擔心我,你要把雨衣披好,我們很快就要到了。”看着氣喘吁吁的您,我不禁流下了淚水······ 

  媽媽,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像春天的陽光給小草的恩情一樣,我永遠也報答不了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