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子軒"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里,"孩子……"媽媽正想說什麼。哼,我衝著媽媽大聲嚷道:"你為什麼這麼晚才來接我?"我氣沖沖地望闐雨中的媽媽。只見她右手舉着傘,左手拿着我熟悉地綠雨衣,臉色蒼白,沒有血色,衣服緊緊地裹在身上,看到這個情景,我的氣全消了。 

  媽媽跑過來,邊給我穿雨衣,邊溫和的對我說:"孩子,都是媽媽不好,來晚了,讓你等急了。"媽媽把我抱上車子,又叮囑我坐好了,媽媽一手舉着傘,一手騎着車子……看到媽媽吃力的樣子,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可到家了,推開門,我愣住了,只見桌子中間擺着一個大蛋糕,上面插着12隻蠟燭,蛋糕周圍擺滿了我愛吃的紅燒茄子……"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由得喊起來,"傻孩子,今天 是你12歲的生日。為了給你買蛋糕,媽媽冒雨走了好幾家商店,終於買到了。"媽媽點上蠟燭,笑着唱着歌:"祝你生日快樂……" 

  火紅的燭光,映着媽媽燦爛的笑容,深情的目光,我從中看到了媽媽的艱辛,感到了母愛的無私和偉大……

  指導老師:葛秀芹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