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母愛是偉大的

  天在落淚,地在落淚,我的心也在落淚。手裡拿着倒數第八名的考卷的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雨水滴落在我的衣服上,也滴在我冰冷的心上。此時的我好失落哦——吆喝聲似乎變得好刺耳、天空似乎變得灰暗起來。

  不知不覺我回到了家,正在打電話的媽媽急忙放下手中的電話,拿來一條毛巾為我檫干身上的雨水。許久,我才拿起我手中的考卷,抬起頭對媽媽說:“老師叫你去一趟,在倒數十名以內的家長都要去!”說完我又低下了頭。媽媽沒說什麼,打着傘出去了。

  等了許久,媽媽才回來。她對我說:“其實老師說你並不笨,只是頭腦美開竅,努力一點就行!”聽了媽媽的話使我找回了自信。

  從此,我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時好好複習。遇到似懂非懂的問題,我總是請教老師和同學。終於,在一次期中考試上我考了第六名。當我把考卷給媽媽看的時候,媽媽笑着說:“上次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你,我就不信嘛……”下面的話我再沒聽進去,這時的我早已成了淚人。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