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深沉的,讓你感激不已;母愛是含蓄的,讓你琢磨不透;母愛是濃郁的,讓你感受頗深;母愛是甜美的,讓你心曠神怡。 

 母愛是深沉的。那天下着大雨,我忘記帶傘,獨自在教室徘徊。我無聊的看着窗外,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我急忙跑到教室門口“接”媽媽,可媽媽早已被淋成了落湯雞。媽媽生着病還來給我送傘,我的眼眶濕潤了。我頓時感受的母愛的深沉。 

 母愛是含蓄的。我的媽媽很少說愛我。她每天為我做飯,為我輔導功課,為我縫衣服,為我疊被子……我從這每一樁每一件中,感受到了母愛的含蓄。 

 母愛是濃郁的。每當我犯了錯誤或考試沒考好時,媽媽從不厲聲的訓斥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人人都會犯錯誤,只要你肯承認錯誤,就會得到別人的原諒。”或者說:“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媽媽永遠支持你。”我從媽媽的話語中感受到了母愛的濃郁,就像品了一杯濃香的鐵觀音。 

  ……

  ……

  ……

  ……

  ……

  ……

  …… 

 這些事例很平凡,但母親正是用這一點一滴辛勤的哺育着自己的孩子。我多想把母親給予我的愛全部報答給母親,可是平凡的小草又怎能報答春天給予它的光輝呢?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