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裡最深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最深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圓圓的臉,長得胖墩墩的,看起來表弟十分文靜,但是,你別看這他張得這樣,其實他“皮”着呢!

  幼兒園開學的第一天,他的小夥伴們都被家長帶着來了。各自干起了各自的,家長幫着擦拭灰塵撲撲的板凳。桌子,而我的弟弟呢?卻一個人在一旁玩起了積木,半天沒弄出一個自己心滿意足的圖形,就發怒了,將手中玩具一扔,糟!打到小朋友了。

  只見弟弟沒什麼反應,反而在一旁“咯咯”的笑了起來,前一排的那個同學哭了,哭得好悲傷好悲傷,這哭聲找來了他的爸爸和媽媽,他爸媽來了后紛紛問起怎麼了?得到了情況后開始罵起了我的弟弟,而我的弟弟呢?卻無所謂,直翻白眼,站了起來。

  又坐了下去,我姑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上去對我弟弟就是一頓臭罵,而我姑爺呢?

  他在一旁什麼也不說,反而開始故意幫着我弟弟訴說:“不要罵了,他又不是故意的,再者說了,那玩具……自己飛過去了也不一定啊!”

  這一句話再一次使對方的家長暴怒;“你這家長是怎麼當的啊?本來就是你家孩子的錯,還這樣護着!有這樣的嗎?”只見我弟弟大聲地喊了一聲:“好了,停!不就是用積木一不小心扔了過去嗎?用得着這樣嗎?”我姑姑半天沒悶出一句話,而對方家長卻還在胡攪蠻纏,我姑姑說:“那怎麼辦吧?”“錢是萬能的。”“好,多少?說個數吧!”“簡單,精神損失費。眼淚浪費費……這些都要錢……400吧!”“好,別再變了哼。”我姑姑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400元給對方,才讓這場事件平息。

  可別以為這就完了,我弟弟回去肯定沒得說“口水烙煎餅”。

  六年級:蔡伊妮

您正在瀏覽: 心裡最深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最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