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不知不覺馬上要畢業了。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自己也長大了一歲,是一個大姑娘了。可我一點也不希望自己長大,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因為,還有一年的時間,僅僅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就永遠的離開了我的學校了。小時候也非常期待六年級,可真正上了六年級了,卻想逃走。唉,真希望時間停留,真是有一些捨不得。這裡有我的好姐們,也有我最要好的鐵三角。如果我們分開了,或許,每一天都是孤獨的、寂寞的。 

  如果,我踏入了初中的大門,我懷念老師,懷念同學,懷念學校裡面的一草一木。我和同學之間的矛盾,也會在這個時候忘記了。我和鐵四角還有我的好姐們之間的美好的小學時光也在這一個,僅僅只變成了回憶!雖然變成了回憶,我也會把回憶,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底,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我最最懷念的還是我的小學老師,是他讓我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是他讓我們學會了什麼是感恩,是他交給了我們很多知識,是他……老師教了我們將近三年。每當到體育課自由活動得時候,老師還在辦公室拚命的批作業,老師還為了我們長大以後報效祖國,每天還要備課,查資料,是多麼的辛苦啊!有的同學還不寫作業,這也太不體諒老師了吧。 

  如果,我踏入初中的大門,我會在每年的教師節來看望老師,送給老師鮮花和祝福。 

  我也很懷念學校里的花花草草,一草一木。原來我在學校的時候,還曾經不好好珍惜這些花草樹木。到現在了,才知道,那是我童年裡面最美好的回憶。我們要保護校園的樹木,熱愛大自然。 

  同學們,老師們,等到我踏入中學大門的那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對我和六年來的關愛,和照顧的。相信我們六年級五班,只永遠的六年級五班,即使我們的人分開了,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加油!讓我們起來來創造童年的美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