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起時,想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起時,想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郴州的天氣真讓人捉摸不透。這陣子,總有狂風不斷的吹刮著。好友名貴的衣服吹走了,室內的紙張“嘩啦啦”飛舞着,我就在這樣的狂風中行走在校園小道上,風吹起了我的發,心卻想起了你。

  你說:“你可以不愛惜自己,但你不應該讓愛你的人為你哭泣。”

  聽到這句話時,我已經躺在床上整整一天了。不吃飯,不喝水,不說話,卻也不睡覺,只是那樣,靜靜的躺着,腦海一片空白,像個失去思維能力的稻草人。你那短短的一句話,打破萬層隔音牆,狠很撞擊着我的耳膜,讓我忍不住的偷偷淚流滿面。我沒想過用手去擦拭,就任憑它放肆的滑過我的臉頰。我的心似乎被點擊了要害,我的思維似乎瞬間靈悟了,身心得到莫名的解脫,那是種怎樣的感覺呢?那會讓我,在這樣被風吹起的“沙沙”樹葉的摩擦聲中,清晰的聽到你的話語。

  是的,你說對了,我可以虐待自己,但我不能夠,更沒有資格去傷害愛我的人。

  我的心漸漸明朗起來,終於,打心坎里體會到,解鈴還需系鈴人,心裡的煩惱都是自己裝進去的,能拿出來的,只有自己。此刻,我感覺好輕鬆,覺得自己就是自己,不再是沒有靈魂的提線木偶了。

  拿起手機,我撥了父親的電話。電話隔了許久才通了,在那漫長的等待里,我沒有以前的厭煩與抱怨。在我的心裡只有渴望,僅僅是渴望聽到父親的聲音,然後,輕輕的,無意的,問候一聲。電話通了,聽到父親的聲音,是那樣的滄桑與急促。一種愧疚感油然而生。原來,多年以來,我只有今天用心在聽電話那頭的聲音。聊了許久,掛斷電話那一刻,淚水再次橫掃我的臉頰,但那是高興多於內疚的淚,因為我知道,你剛告訴我,我要為了愛我的人,而愛惜自己。現在,我應該慶幸,我還沒有走向懸崖,我還有機會讓愛我的人感受我的愛。

  破天荒般的,我打了好幾通電話,有給我的親人的,有給我的朋友的。用心傾聽她們的聲音后,我的心暖暖的,感覺從未有過的充實。真的,生活中,從來沒有愛你的人回拋棄你,回放棄的只有你自己。只是,我明白得有點遲。

  此刻,風越來越大,似乎要把我吹向高空。耳邊的風聲,“呼呼”狂號着,可於我就像是在唱一首動人的歌般,撥動心弦。那搖曳的樹枝在向我招手,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你,想起了你說的那句話:“你可以不愛惜自己,但你不應該讓愛你的人為你哭泣。”

  是的,我要愛惜我自己,珍愛愛我的人。不管在風起還是風落,我都會想起你,想你帶給我的莫大動力,讓我重新認識自己,完善自我。謝謝你,我敬愛的黃學姐。

您正在瀏覽: 風起時,想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起時,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