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9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道,凱隆和帕克兩人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魔龍洞,與魔龍展開了戰鬥,但是魔龍力量強大兩人無法打敗他,凱隆終於使出了“怒炎爆裂斬”。 

凱隆劍上的火焰像一條火龍向魔龍沖了過去,魔龍也是用了他的莫勒屏障進行阻擋,凱隆的攻擊再一次被化解了,“冰之閃電烈焰斬”凱隆、帕克、許艷將自己的絕招和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能量球,這一次終於成功了,但是魔龍並沒有死亡,“急速衝刺”一聲吶喊之後,一個熟悉的身影像風一樣沖了過來,魔龍倒在了地上再也站不起來了。“玄廬,你怎麼來了?還有剛才那個攻擊是怎麼回事?”凱隆問。“是這麼一回事,”玄廬答到“我跟着你們來到這魔龍山上,中途遇到了一隻受傷的鹿,我就了它。他告訴我它是住在風速石里的神行鹿,我是它的主人,並帶我去那風速石。我拿到風速石后它回去了,我還發現了一個熱氣球。” 

大家來到熱氣球旁,“我們走吧。”帕克說。“說得輕巧,這裡冰天雪地,一點熱能都沒有,怎麼燃起熱氣球。”凱隆說。“凱隆這就要靠你了。”玄廬說。“只有你的火焰攻擊力有熱能。”帕克也來好言相勸。“好吧,不過高空飛行時的敵人都要你來解決。”凱隆說。“好吧。”高空旅行如期進行着,但他們的降落點卻是校園國。這裡的人只有通過考試才能進行正常生活,迫不得已只有考試。 

大家的考試到底能否通過呢?請看下集: 

  校園考試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