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凱隆來到了魔龍山,在山下發現了許許多多的石像都是那個村子里的人。只聽嘭的一聲一道閃電劃破天際像凱隆直衝而來“龍炎破”幸好凱隆凱隆機敏使用了一個絕招。凱隆的絕招像一條火焰龍衝上天空與閃電相撞了釋放出一股巨大的能量。“到底是誰呀,隨便打人。”“你管呢。”凱隆還沒說完就跑出一個魔法師,“我是閃電石—犄角鼠的主人,你們這些可惡的黑暗戰士,受死吧!九天雷動。”那個冒失鬼居然又使用絕招攻了過來,“你才是黑暗戰士呢,我明明是一位偉大的劍士。”說著他又用龍炎破抵擋了一下。“那你是……”“你終於可心平氣和的說話了,其實我是精靈王國國王的二兒子,前不久精靈王國被黑暗軍團佔領了,我的父親也被變成了石頭,所以我就踏上了旅程,我找到了大法師,找到了火焰石,遇到了玄廬。但是大法是被害,我們被扔到了這個島嶼上。你是為什麼來的?”“我叫帕克,是魔法學校的畢業生。後來得到了閃電石,認識了庫克他是洪水石的主人,但破水蛟不承認它的力量,獨自一人帶着洪水石走了,隨後來了一群黑暗戰士把我帶到這裡來了,但庫克一直沒有音訊。”“我們打敗魔龍后我幫你找,走吧!” 

兩人一起來到魔龍洞,“你們人類真是傻到家了,居然還來受死。”魔龍傲慢的說。”吃盡了苦頭,把虎源叫出來以後還一直處於下風,“怒炎爆裂斬”凱隆使出絕招。 

他們到底能不能打敗魔龍呢,請看下集: 

  衝出魔島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