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睛和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和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眼睛和嘴

  很久很久以前,人類的臉上只有眼睛和嘴,沒有另外3個五官。因為人們臉上只有這兩個器官,所以他倆各自爭相鬥艷,想比出個高低。

  一天嘴對主人說:”主人,我是您最得力的器官,您沒有我無法和人交流。“眼睛聽了毫不示弱地說:“主人,我才是您最得力的器官,您沒有我看不見其他人。主人聽了很為難,無法判斷誰是自己最得力的器官,所以他舉行了一場比賽,哪個器官贏了,哪個器官就是他的得力器官。規則是兩個器官兩組實驗,第一組只用眼睛和人交流。第二組只用嘴走路。

  首先眼睛先出場,主人不停地朝對方翻白眼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但對方卻一臉茫然,一點也不知道主人的用意。轉身離開時小聲嘟囔了一句:“神經病。”隨後由嘴出場了。主人剛開始很有信心地走着,不久便被一個石子所絆倒。主人馬上站了起來,繼續往前走,不久又被一根樹枝所絆倒。主人被拌得鼻青臉腫,再也不敢大步大步的走了,而是彎着腰,曲着膝,弓着背一點一點地向前摸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所有事物都有自己的優點,也各有缺點,一個人看似完美,往往缺點都是致命的。

  初一:2001120wang

您正在瀏覽: 眼睛和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和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