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蟲”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蟲”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蟲”老爸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五(1)班

  高天宇 

  我的老爸是條“蟲”,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聽我慢慢道來。 

  呼嚕蟲 

  “呼嚕蟲”是我老爸的第一個“尊稱”,因為老爸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打呼嚕,那呼嚕聲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只有你睡不着的,沒有他打不響的。老爸的呼嚕可大了,這不,昨天晚上,老爸打呼嚕打了一個通宵,哎,真睡不着覺,我叫他“側着睡,側着睡”,可他睡得像“死豬”一樣,怎麼叫他也不醒。看着老爸“甜蜜蜜”地做着美夢,我是手足無措地乾瞪眼,只能嘆氣,我側着睡,我平躺着睡,我矇著頭睡……天啊,睡不着睡不着啊,老爸,我甘拜下風!我想只有那雷公可以和你PK啊。 

  懶 蟲 

  “懶蟲”是我老爸的第二個“尊稱”,因為老爸每次吃完飯,都要躺一會兒,這是一個定律。他還有自己的懶惰格言:吃飯也很累,還有一個懶惰的方式:賴床。老爸每逢星期天,都要在家裡好好地睡一覺,都可以睡到九點多鐘,為什麼?因為老爸除了星期天都得上班。有一次,我和媽媽早早地去上輔導班了,老爸還躺在床上不知道呢,等媽媽回來的時候,爸爸居然還在床上睡覺,用什麼方法也叫不醒他,就只好任憑他睡覺。真拿他沒辦法啊。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蟲”老爸!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蟲”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蟲”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