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有許多,但現在最想實現其中的三個願望,讓我一一說給你聽吧! 

  一。想要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一天,我去姐姐家玩,看見她正在院子里騎着自行車。那自行車可漂亮了,是桃紅色的,還閃着金光。姐姐騎着自行車,輕快地轉着,像長了一對翅膀,飛翔着。我真羨慕姐姐。姐姐還說:“這是新買的。”我想:如果我也有自己的自行車該多好啊! 

  二。想每次考試都能得高分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讓我驚嘆不已。說他的長相,也不怎麼好,像一隻小熊。可說起他的學習,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每當老師公布考試成績時,我們就“豎起”耳朵聽:“第一名:97.5分,翁心怡;第二名:96分,劉栩祺;第三名:95.5分,黃亦爾……”剛說到這,同學們就議論紛紛,又是羨慕又是嫉妒又有點崇拜……“怎麼又是劉栩祺呀!”“就是,上次考了95分,也是第二名!”……“安靜!”“安靜!”老師大聲地維持秩序,用嚴肅的眼光向教室里掃了一大圈,等聲音平息以後繼續念:“……第五名:89.5分,黃雨笛……”啊,我才考了89.5分,跟最高分比起來,差了整整8分!如果每次考試我都能考90分以上,那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三。想上電視 

  每當看到電視上各種各樣的人興緻勃勃地展現自己的才華,我就羨慕不已。我也夢想着有一天上電視,去炫耀炫耀,把我的才藝樣樣顯出來,讓大家認識認識我這棵無名的小草。 

  我多麼想實現自己的願望啊!我也正在努力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