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鳥在枝頭蹦來蹦去愉快地歌唱。小草從沉睡中蘇醒,伸了伸懶腰,挺直了脊樑,迎着春風茁壯成長。竹筍奮力向上,頂出土壤,冒出黃黃的尖角。紅的,綠的,黃的,粉紅的,各種各樣的野花,布滿了山頂,開遍了田野。在春天,花是快樂的,小鳥是快樂的,我也是快樂的,因為—— 

  今天,我們全校同學一起踏着春色去明珠廣場春遊。一路上,我們一起說說笑笑,欣賞着兩邊的景色,一時竟然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路途的勞累,忘記了炎熱的太陽照射。 

  來到明珠廣場后,我們找了一個陰涼的樹林,坐下來休息。大家在一起講着笑話,吃着零食,放肆地玩卡,甭提有多開心了。你看,陳東豪和高世傑玩得多起勁啊,一邊握着卡片,一邊奮力地揮舞着拳頭,口中大喊——石頭、剪刀、布。 

  到了九點多,茅老師號召全班同學一起去草坪上放風箏。我聽了拍手叫好,來到草坪上,周淼在後面托風箏,我在前面奔跑,等到時機到了,我大聲地叫喊:“周淼,放!”漸漸地,風越來越大,風箏越飛越高,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綵帶在風中飛舞着。我一手拿着線,一手不停地搖曳風箏不讓它墜落,慢慢地忘記了時間,完全浸泡在快樂和喜悅之中,根本不想回到宿營地了。直到同學來叫我時,我才把風箏緩緩地從藍藍的天空中放下來,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中午,同學們聚在一起吃着各自帶的乾糧,其樂融融,高興得不亦樂乎。就這樣一天的春遊很快結束了。 

  春季的美景令我陶醉,童年的趣事令我回味。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