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謊話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話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快下班的時候,天上下起了大雨,媽媽的同事劉奶奶因為沒帶雨具,沒法回家,愁眉緊鎖地望着天空,不知這雨會下到何時?媽媽見此情景,就毫不猶豫地從電瓶車車廂里拿出雨披借給了劉奶奶。劉奶奶怎麼也不肯收下,一邊搖着手一邊連聲說:“不,不用了,你自己留着用吧。”媽媽馬上又拿出了第二件,說:“瞧!我這兒還有。”劉奶奶見是這樣,便放心地道了聲“謝謝!”先回家了。 

  媽媽來學校接到我,趕緊把雨披給我穿好,正準備跨上電瓶車,我着急地把媽媽叫住,問:“唉,媽媽,你還沒穿雨衣呢!”媽媽笑着說:“我今天不穿雨衣了。我要感受一下被雨‘滋潤’的浪漫!”“啊!……”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雨越下越大,像斷了線的珠子從空中直落下來,只看見媽媽全身上下被“滋潤”得濕淋淋的,活脫脫一隻“落湯雞”,絲毫看不出一點點浪漫。終於,到了家,媽媽一邊在衛生間里換衣服,一邊不停地打着噴嚏,爸爸奇怪地問:“不是帶雨披了嗎?”還沒等媽媽開口,我就槍先說:“媽媽喜歡被雨淋,她說要享受讓雨‘滋潤’的快樂!”爸爸看了看媽媽,媽媽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爸爸恍然大悟,對我說:“你媽媽並不是真的喜歡淋雨,而是因為關心同事,因為關心你,才寧願自己變成‘落湯雞’的。” 

  哦,原來“喜歡淋雨”是媽媽的謊言。突然我想起了《媽媽喜歡吃魚頭》這篇文章,怎麼媽媽們都喜歡說“謊話”呢?哦!正是這樣的謊言,讓每一個兒女感受到了無私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說謊話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話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