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之翼【1】【公主的誕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1】【公主的誕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主的誕生 

  3000年,9月4日,從水晶星球的城堡里聽見了嬰兒的哭聲,哦,原來是水晶星球的公主——水月。 

  水月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胖胖的,一張小臉蛋上鑲嵌着一雙黑珍珠般美麗的眼睛,外加一張櫻桃小嘴,別提多可愛了! 

  100天過去了,水月的生日到了,國王邀請了星球里所有的臣民,和12個美麗的仙女,他們每個人都要給水月一份祝福,當第十一個仙女說完自己對公主的祝福石,人們都期待着第十二個仙女會對公主祝福什麼時,第12位仙女拿出一顆黑色的睡蓮祝福公主時,人們都驚呆了!第12位仙女說的話比剛才前十一位仙女說的都要好100倍,第是一個女巫說的是:“這朵睡蓮是從仙女谷采來的,這朵睡蓮天生優雅,如果有他陪伴公主,公主將會一生沒有邪惡的念頭,只有善良的心!”國王聽后,當場誇獎第12為女巫做得對!並把那顆黑色睡蓮培育在皇室花園中,可是,誰都不知道,黑色睡蓮是有靈氣的植物,一旦離開仙女谷一小時,將會失去善良的本性,原本善良的心變成了惡毒的心,現在是黑色睡蓮離開仙女谷一小時的時候,黑色睡蓮原本善良的本心變成了惡毒而又兇殘的心,看到了水月公主那可愛的樣子,睡蓮的嫉妒變成了仇恨,它下決心要學會魔法,學會魔法后就自己變成水月公主的模樣。 

  請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1】【公主的誕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1】【公主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