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吃海鮮,我開心極了,因為我這是第一次吃海鮮,很快我們就來到了一個海鮮城,裡面擺着各種各種各樣的海鮮。

  我看着活蹦亂跳的海鮮,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因為我也沒吃過,爸爸點了兩隻螃蟹,還有一斤皮皮蝦,然後爸爸告訴老闆說,螃蟹要紅燒的,過了好大一會,我們點的菜終於來了,我看着熱氣騰騰的海鮮,不禁咽了咽口水,這時我迫不及待的動起了筷子,爸爸說吃海鮮一般是要用手的,因為像螃蟹得需要用手把殼去掉,當然還得需要牙籤把螃蟹肉挑出來,我聽了爸爸的講解,原來吃個螃蟹得那麼費勁啊,我按着爸爸說的去做,我果然發現如果用筷子,一點肉是吃不到嘴裡的,我學着爸爸樣子用手去吃螃蟹,螃蟹肉吃到嘴裡很是鮮美,也很滑嫩。

  雖然是第一次吃海鮮,但是我卻學會了好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