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來說,螃蟹就是美味的佳肴,所以一大早上,我和媽媽就去早市買螃蟹去了。

  一到早市,就有一家在賣螃蟹。只見它們在水裡不停的揮舞着自己的大爪子,好像在向路人們示威。媽媽就給我買了六個。青青的,可愛極了。可是它們到了塑料袋裡面,還是不服,而且還把自己的腿露出外面。可是它們始終還是沒逃出我的手掌心。到了家,老爸把它們一股腦兒的放進了鍋里。我心想:這回你們服了吧。過了一會兒,一股香氣迎面撲來,啊!原來螃蟹熟了。螃蟹也由青轉紅了。我連忙把它們端在我們的飯桌上,開始吃了起來。我首先將螃蟹背面的一個三角形掰下來,又將螃蟹的大殼也給掰下來,又將螃蟹的爪子和大夾子都掰下來,呈現在我面前就是蟹黃了。可是由於我不愛吃蟹黃,所以媽媽幫我吃了。接下來就是雪白的蟹肉了,我將他們掰成兩半。我首先開始吃一半,只見我手指不停的摳着螃蟹的肉。一下子,我就摳出了一大堆,我連忙咬上了一口,啊!真好吃。

  你喜歡吃螃蟹嗎?

  二年級:安相羽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