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螃蟹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1)班  居萬超

  今天,媽媽買了15隻大螃蟹,中午,媽媽把它們都燒好了,說晚上留五隻給我,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最愛吃螃蟹了。

  晚上,媽媽把煮好的螃蟹端上了飯桌,又大又黃的蟹殼,看着就讓人流口水。我先拿了一隻給媽媽,媽媽連忙說:“我不吃,你不知道我不愛吃螃蟹嗎?”說完,就把螃蟹放進了我的碗內。我又拿了一隻給爸爸,爸爸說:“我不吃,我中午吃過了。”說完,又還給了我。我又拿給奶奶,奶奶吞吞吐吐地說:“中午,我們已經吃過了。”我急了,說:“你們都不吃,那我也不吃了。”爸爸說:“我吃,我吃,你該吃了吧!”說完,遞給我一隻,又遞給了奶奶一隻,自己拿了一隻,可奶奶說什麼也不原意吃。

  我一口氣吃了3隻,爸爸媽媽都笑了。我知道媽媽不吃螃蟹,是為了給我吃;爸爸吃了螃蟹還是為了讓我吃,奶奶不吃螃蟹是為了讓我多吃一點。

  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呀!家,是愛的港灣。我們做子女的應該更關心、孝順無私的長輩們,我願天下所有的長輩們都能健康、快樂!

  指導老師:費勇芳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