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在歌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歌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電腦屏幕,不知道自己在想一些什麼,只有冰涼的指尖敲擊深黑色鍵盤所發出的聲音,無比落寞的歌唱,像是寂寞在歌唱,耳邊一遍又一遍的傳來紫萱與長卿的《共半闖天涯》,悠長的曲調,延綿哼聲,讓我止不住自己的心情,有些想哭。 

  用普通到不行的文字來表達現在的心情,鬱悶。屋外是黑漆漆的一片,連貓叫聲也早已經不存在,沒有什麼來填補我空虛的內心,只能聽見寂寞在屋外歌唱,凄凄慘慘,悲悲切切。 

   感覺胸膛的左側擁有一種緩緩的疼痛,那是心在流血,無論怎麼樣,我也毫無辦法,只能讓心痛的感覺蔓延全身。 

   當我泡上一杯濃濃的綠茶,盈盈裊裊的冒着熱氣的時候,屋外已經大雪紛飛,夾雜着風的悲歌,那好象天使翅膀上的羽毛,一片一片的脫落,墜入凡塵,只能聽見天使痛苦的哭泣,我無能為力,所受的苦,我不想知道,這隻會讓自己更加難受。 

   又想起紫萱和長卿,三世情緣,最後只是一杯忘情水,讓三世的情化為過眼雲煙,這 種痛,有誰知曉? 

   白雪漫天的時候,紫萱早已經滿頭絲絲縷縷的銀髮,望天空灰如塵埃,大地白雪覆蓋,只能嘆愛情,不能廝守到老,百年的相思,卻只能痛苦的忘卻,最後化為青煙,早已經不知去向。 

   一次次的穿過塵埃滿天的道路,一次次穿過狹小的窄巷,青綠色的苔蘚,在古老的瓷磚縫隙中那個蔓延,開成一簇又一次的不知名的花,陳舊的電線杆有些傾斜,電線在蒼白的天空中交錯,組成像人生一樣複雜的曲線和直線。 

  走了這麼,這麼多的來回,早已經厭倦,破舊的房舍,好像還是90年代的建築,想一個老人,在風燭殘年的日子裡,與自己的愛人相濡以沫。 

  就寫到這吧,夜綿長冷寂,我需要的,只是心靈的寄託。夜深了,只能聽見窗外,寂寞落寞的在歌唱,唱完這一支冷色調的歌。 

______一個人的旅行,遠離人世的喧囂,望大海,心如止水______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歌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