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歌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歌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的到來了。他用申請的聲音叫醒了樹木與花草,用溫暖的懷抱融化了冰凍的河流。世間的一切都蘇醒了,大地上的萬物都在為春姑娘歡快地唱着歌、跳着舞。

  “迎春晚會”開始了。春雷爺爺一邊用他的大嗓門唱着歌,一邊把春雨娃娃們叫了出來,他們一起演奏了“迎春交響曲”。接着,小草從土裡探出她的小腦袋,叫醒了春筍弟弟,和大樹伯伯一起為春雷爺爺伴舞。

  這樣熱鬧的晚會沒有了動物們的捧場還真是美中不足,可別惱,看!大雁家族的成員們這不來了嗎?他們列着整齊的“人”字形方陣,從遠方飛回來了,動物們都前來迎接,正好看到有晚會,就前去捧場。“這下咱們的晚會總算有觀眾!”小溪妹妹很激動,接着,就用她那銀鈴般甜美的嗓音唱起了歌,動物們也應和着,還有幾隻乾脆伴起了舞。晚會可真熱鬧啊!

  “咕咕咕……”公雞大叔伸了個懶腰,天亮了,為了不打擾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春雷爺爺和春雨娃娃們退場了,動物們也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家,晚會在學校的上課鈴聲中落下了帷幕。

  五年級:書墨飄香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歌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