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兒在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兒在歌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兒你的歌聲那麼動聽,叫醒了一片美麗的世界。

  看,你在煙頭上歌唱,叫醒了沉睡的煙囪,它聽到了雨兒的歌聲,張開了那又大又重的嘴巴,雨兒就滴在煙頭的嘴巴里。

  你在瓦片上歌唱的時候,瓦片被你叫醒了,它伸了個懶腰,聽到了那美麗的歌聲,它和雨兒一起唱:“嘩嘩嘩,嘩嘩嘩。”

  雨兒你把一片草地給驚醒了,小草聽到了你的歌聲,它把自己珍貴的綠旗袍披在自己的身上。

  毛毛蟲聽到了雨兒的歌唱,它爬到葡萄樹架下面,找到一片綠油油的的葉子,躺在上面一邊聽着雨兒的歌聲一邊想象着美麗的風景。

  雨兒你把小河裡的小動物們驚醒了,小魚聽到雨兒的歌聲,它動動身子,搖搖尾巴一下子就歡快的跳出水面。小河蟹也聽到雨兒的歌聲,它爬到沙灘上,伸起小爪子好像在為雨兒伴舞。

  雨兒你的歌聲那麼動聽,你落在森林裡,森林就變成了一個綠色的奶油蛋糕。

  雨兒你落在田野里,田野就變成了一塊黃金。

  雨兒你落在小姑娘的臉蛋上,小姑娘向你微笑。

  雨兒你的歌聲叫醒了每一個世界、每一個地方,雨兒我也要像你一樣變成一位愛唱歌的人,一位唱的最好的歌者。

  雨兒你的歌那麼美麗,我愛你!

 二年級:蔡譯萱

您正在瀏覽: 雨兒在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兒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