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後一棟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棟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猴子,是一名建築師,在公司幹了30多年工作,想和夫人一起去旅遊.對他的老闆說:“熊老闆,我已在公司做了30多年工作,現在想回去與夫人一起旅遊,請您見諒.“聰聰建築師,請你留下吧.如果你現在走了,不就等於埋沒了一個人才嗎?你已經赫赫有名了,為什麼要走呀?!“熊老闆說.“可我年齡比較大了,“建築師說,“以後再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方便了.““那就按你說的做吧,我只想請你蓋最後一棟房子.好的,沒問!

  聰聰想:這房子做的壞一點也沒關係,反正是我設計的最後一棟了.於是,他隨便找了幾個員工,草草地畫了一份設計圖交給他們,說:“你們自己做吧,我不向指揮.“

  幾年後,一棟新房子出現在繁華的市中心,它被一個叫聰聰的建築師交給了老闆.建築師對老闆說:“這就是我的成果,請過目.“老闆說:“我相信你的作品,這棟房子送給你了!““啊?““就當是對你的獎賞!“

  聰聰兩腿發軟,差點癱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棟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棟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