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螢火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螢火蟲對於人們來說它是美好的代表。很多人認為螢火蟲很美,很善良,這都有賴於它會發光。知人口面不知心,螢火蟲其實也有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一個天高氣爽的夜裡,我和外婆坐在大堤上看着星星忽然一隻螢火蟲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外婆對我說;想要星星嗎,外婆給你捉一個好嗎。話音剛落,外婆就熟練的捉了一隻,裝在罐子里。笑着說;送給你。我拿在懷裡,忽然一個問題在我腦子裡一閃過;人們都說,民以食為天那麼螢火蟲它是怎麼吃東西的呢。於是,我決定觀察螢火蟲,拿一個放大鏡照着螢火蟲,在放一隻蝸牛上去。螢火蟲用它的這個工具反覆地敲打蝸牛的外殼,不慌不忙有條不紊地敲打着,敲一次就休息一次,至多敲打六次蝸牛就無法動彈了。螢火蟲的動作是那樣的迅速,用那根細小的針刺入蝸牛的身體,這時又有幾隻螢火蟲飛過來幾乎可以說成是閃電般的,這些蟄咬看似溫柔,卻能產生快速的效果。等蝸牛麻醉后,它就美餐一頓,只留下一些殘渣因為我想知道螢火蟲是怎樣快速吃掉蝸牛的,所以我在網上搜索答案,原來蝸牛是被麻醉后,螢火蟲將消化酶注射入蝸牛體內,然後蝸牛體內的蛋白質和肉就會被化解。

  科學的事情無奇不有啊!

  六年級:老鼠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