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你們的書寫很差,下面報到名字的人留下重寫……”聽到我的大名也在此行列,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埋 下頭認真重寫。

  雖然看不到,但我能感覺到幾道投向我的目光充滿了輕視。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讓那些目光的主人刮目相看。

  隨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離去。教室中的人越來越少,我想回家的念頭被激發了,剛剛燃起的鬥志隨之熄滅。我開始筆走如飛,又一份龍飛鳳舞的作業誕生了。我迫不及待地交給老師,希望早點回家。

  張老師微笑着接過,但臉色瞬間陰沉得能擠下水來。一股不想的預感籠上心頭。“態度決定高度,不是你寫不好,而是你在糊差事,希望聰明的你能思考自己該持怎樣的態度去學習,去生活。”我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頭不由的低垂下來,像一個犯了罪的罪犯似的。“我到底該持怎樣的自我態度?勤奮?認真?糊差事?還是……”就在這時,腦海中浮現出父母每天辛苦地接送我,為我辛勤地無償付出的畫面。“父母們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他們把最珍貴的青春都給了我,而我總惹他們生氣,考試成績總不理想,辜負他們太多,太多,太多了。”想到這,淚水不受控制地溢滿眼眶,淚霧模糊了視線。腦海中的記憶依稀組成了這樣一幅畫面:父母們知道我考了全班第一時,臉上洋溢着欣慰的笑,一瞬間,我明白了,一張令他們滿意的期末試卷,別是我回報他們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方法。

  拿回本子的一瞬間,淚,不聽使喚地落下。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