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三年級寒假的時候,一個有如晴天霹靂的噩耗傳來說我的父親被車撞了在醫院搶救中,當時我就泣不成聲心都碎了我哭了一整天,後來又交了很多的錢,還是治不好。媽媽在醫院照顧爸爸。可我在家什麼忙也幫不上,心如刀割一樣的痛。 

  後來過了幾個月,我也上學了,家裡邊實在沒有錢了,於是媽媽東奔西跑的借錢,星期六媽媽騎着三輪車,帶着作骨神經痛的奶奶和幼小的我,去求村委會,媽媽是一個堅強不服輸而不想求人的一位女人。可是當村長開車走的時候,媽媽竟然當著村民們跪在村長的車面前,如果要不是剎車殺的快,恐怕媽媽早就撞死了,媽媽哭的是那麼傷心,那麼的難過。我當時也哭了,也那麼傷心,那麼難過。 

  後來,我和奶奶去求一位老闆,我看見天上的流星就默默的,暗暗的在心裡許願;希望爸爸早日康復快一點好起來。可是在一個深沉的夜晚,突然說我的爸爸去世了,我的心不但碎了還掉進了無底的黑暗洞。白天,準備棺材把父親裝了進去,鄰居們都來了,準備蓋棺材蓋子,我哭得是那麼的傷心,那麼的難過,衝天叫爸爸回來,讓老天把我慈祥的爸爸給還回來,我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那一次,我是真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