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豪”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豪”拍賣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土豪”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拍賣作文

  放寒假前,因為我們班的成績不錯,老師答應我們舉辦一個聯歡會,於是,那天,在沒有老師在場的情況下,一些男同學開始肆無忌憚了,這不,“土豪”拍賣會開始了。

  男同學A走上台,拿出一包“愛辣雞米”,說:“來來來,起拍價,50分(這是由同學們先前籌備的專門在拍賣會上的‘金幣’)”男同學B激動地喊:“100分!”無人追求,於是愛辣雞米就到了男同學B的“魔爪”中。接下來,同學A又拿出了第二件展品——一個精美的本子。“起拍價,100分。”我心裡一着急,想着要了這本子,一下就喊:“300分!”整個場上一片寂靜,哇,土豪啊!我上台拿了本子,心裡後悔了:不應該喊那麼高的價格啊!第三件展品開始了——一個小型零食果籃。我心想:此等神物,我勢在不必得啊!忽然心裡跳出一個小人:主人,你怎麼那麼慫啊?我在心裡回復他:噫,我窮啊(>﹏<。)~嗚嗚嗚……在我和小人的內心爭鬥中,已經有好多人叫價了。男同學C大喊:“600分!誰跟我搶啊?”一個女同學不服氣了:“700分!”最後一個男同學站起來,淡定地說:“1000分,你有嗎?”說著還給了一個蔑視的眼神,令全班都倒吸一口涼氣。

  這就是我那可愛而又搗蛋的班級,我在這裡面過得非常快樂,我將繼續珍藏它,讓它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成為一道靚麗的彩虹在心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土豪”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豪”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