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任sir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任sir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任Sir其人

  任Sir是誰?哈哈,他是俺們班的“頭頭”,最高執行官??班主任啦。可是任Sir卻帶我們數學,這是一怪。任Sir挺年輕,才30來歲就說自己“老了”“老了”,偶爾心血來潮要我們給他的教學提意見,這樣的老師掰着手指頭也數不到幾個呀,這是一怪。不過任Sir對我們可嚴着呢,誰犯了錯誤都一視同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任Sir練就的課堂“獨門必殺技”,兩個字:厲害。

  任Sir的“獨門必殺技”

  必殺技之一:“省略號”眼神攻擊指數:***

  “省略號”在作文里有時可以起到意味深長的作用,任Sir的眼神往往就是這樣的一個“省略號”。一日上課,任Sir正講到興起之處,拿起粉筆正欲在黑板上書寫自己的“傑作”,突然停止了動作,意味深長地看向某個地方。我們順看任Sir的目光看去:奇怪,那有什麼嘛。頓感一陣莫名其妙。這時任Sir慢悠悠地吐出三個字:“站起來”,幾個同學極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原來這幾個同學上課開了“小差”,被任Sir給“一眼道破”了,我不禁在心中暗暗稱奇:任Sir好眼力!

  必殺技之二:“愚人”語言攻擊指數:****

  任Sir說話挺幽默,據說他學過心理學,能一眼看穿學生的心思,更是精通“愚人”大法。某日上課,大伙兒聽得無精打採的,任Sir可能覺察到大夥的心理,恰逢甲在做小動作,哎,撞槍眼上去了,任Sir乾脆就拿甲開涮道“現在假設一日,你走在大街上,走到一棵樹下時忽然颳起了一陣風,你是‘怪人’,還是‘怪物’呢?”“怪物。”可憐的甲還沒反應過來。“請用‘我是什麼’回答。”任Sir繼續耍着他的小把戲。“我是怪物。”甲剛說完教室里頓時笑翻了天,氣氛也就自然活躍起來嘍。平時在課堂上,此類“愚人”語言是任Sir的拿手好戲,前幾天就有兩位仁兄因上課不專心而被任Sir賜了個“芒克族”稱號。“芒克”是哈意思,哈哈,“芒克”其實就是“猴子”這個英文單詞的變相讀音呀。試問,擁有如此精通“愚人大法”的班主任老師,誰還敢不守紀律啊?要是被任Sir揪住了小辮子,不僅本人“遭殃”,也苦了我們:肚子都被笑痛了!

  怎麼樣,咱們班任Sir夠酷吧?正是有了這樣一位“作風獨特”的老師,我們班才能拿到“文明班集體”紅旗,這面紅旗,有我們一半汗水,也有任Sir一半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大話任sir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任si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