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父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父愛 

  父愛,一個蘊涵無限感動的詞彙。在這個世界里父親給我的愛可以說是無以倫比。父親的愛既偉大有無私。 

  平時父親很兇。我吃飯太慢,他罵我;我寫作業太慢,他又罵我…… 

  那天股市大跌,父親心情不好。氣就往我身上撒。我連飯也沒吃,就去上課了,真是壞事連連。一進班“啪”的一聲,玻璃碎了,我連碰都沒碰,真是好不掃興。之後把玻璃拾到垃圾桶,手還被割了。還沒反應過來,老師就站在我面前,一開始就質問我,我說不是我弄的,老師不相信,還訓了我一頓。我不顧一切衝出教室,路上碰見爸爸,心“蓬蓬”直跳。老吧知道后,不但不罵我,而且還安慰我,幫我包紮。我好感動,沒想到爸爸還有那麼溫柔的一面。 

  自重這件事以後,他在我心中的地位相當高。 

  一些偉大的詩人都是讚美母親的無私,而我卻要歌頌父親。 

  “世上只有爸爸好……” 

  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我發現了父愛,我感謝這些小事。 

  父親天上的月亮,天上的星星,天上的太陽……只要你想要,我都會摘給你的。父親我愛你。我將來一定會報答你,讓你安享晚年的哦。我一定會。 

  父親千言萬語都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