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心靈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心靈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心靈的美

  白中河

  生活中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同學那伸出溫暖的小手,這就是美;隨手撿起被風高高揚起又貼在地上飛廢紙,這也是美,那天,我發現了同學心靈的美。

  在四年級下冊數學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我因為數學不好所以複習到很晚才睡覺,早上起床后,看一下手錶大叫:“啊!考試遲到了!”我坐在椅子上,把所有的東西一股腦的塞進書包,吃一下早飯,向學校“飛”去。

  到了學校我打開書包,把鉛筆、橡皮、水筆、尺子呢?啊!我忘帶尺子了。昨天老師提醒我們有畫圖題,叫我們必須帶尺子來學校的!唉

  我在位子邊上找來找去,就是為了尋找一把尺子。我把書包翻得底朝天就是一個尺子的影子也沒有!完了,還差五分鐘就考試了!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後面的同學深受動了一下我,我轉過頭打量了他一下,不認識。他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和他講。他聽了將新買來的尺子折斷了,把另一半拿給了我。我感動得快留下了眼淚。我本來要感謝他。可是,叮鈴鈴開始考試了。我用那半截尺子做好了考試答案。

  又一陣清脆的聲音從我耳邊今人,下課了。我把頭轉到了後面,只見他在收東西,我想說話,卻說不出來。他看見我,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就說:“不用謝,那截尺子就送你吧!”

  從此,每當我打開抽屜看見那把尺子,就會想起那時的一幕幕動人的場面。

  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體現你、我、他的美。

您正在瀏覽: 發現心靈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心靈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