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潮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潮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班總有一些同學帶來一種紙條,這種彩色的紙條只要抽一抽夾在中間的一根小條,這紙條便一下子變成了一朵漂亮的小花。這令女孩子們愛不釋手。我的同桌雖然同我一樣都身為班幹部,但整天也發瘋似的跟別的同學相互交換着這種紙條,還時不時地向我誇耀一下。我想,這樣一張小紙條怎麼會讓班中的女孩子這樣着迷,這樣鍾愛呢?看來,我得實地“考察”一下。

  我邊想邊來到一位供應紙條的“專業戶”——陶佳藝那兒打探了一下。我先向她要了一張藍色的紙條。她爽快地答應了。我接過紙條仔細觀察起來,發現紙條其實很簡單。它是把兩張長長的、窄窄的紙片疊在一起,兩邊每過大約兩厘米就用膠水給粘住,兩張紙片的中間夾着一根細細的小條。我嘗試着用右手輕輕地抽了一下紙片中間的小條。哎!還真神了,長長的紙條,眨眼間在我的手裡變成了一朵藍色的小花。

  漸漸的,我也迷上了這種紙條,跟上了女孩子們的潮流。每節下課,我憑自己的人緣拿到了許多紙條,都快追上我的那位同桌了。

  可好景不長,我們那麼秘密的事竟被“神通廣大”的班主任發現了。一天上課,唐老師露出一副生氣的樣子。我們還以為語文第三單元考試集體考砸了呢!(因為我們前天剛進行過語文考試。)可唐老師的話令我們大吃一驚,老師竟拿着一張小紙條說:“今天有人告訴我這樣一件事,某個同學身上戴着這樣的小花,像新郎一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大家立刻啞口無言。

  我想,竟有告密的同學!誰這麼不夠意思?而且我們這樣做也並沒有影響到學習啊!只不過下課有點瘋狂罷了。但我終於還是明白了唐老師的用意,她是怕我們玩上了癮,久而久之會影響了學習。就這樣,我們的小花全被沒收了。哎,唐老師真是班級潮流的“殺手”啊!

您正在瀏覽: 班級潮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