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潮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潮流 標籤:潮流作文

  潮流,什麼是潮流。對於這個詞,我也許不太熟悉,但是我不能這樣啊,21世紀的人們,不是都在‘趕新潮’嗎?如果我沒有,是不是顯得太‘庸腐’了。

  揭開神秘面紗

  我是一個要面子的丫頭,在班上,不喜歡別人說我幼稚,只有在我唯一一個最好的朋友面前,才能展現出正真的自我,或是在作文里,父母面前。於是,今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去趕新潮了!

  爸爸晚上出去玩了,只有無聊陪着我。夜,靜,月兒之露出彎彎的牙兒,我唱着twins的歌,欣賞着動人的旋律。猛然間,一種強烈的慾望使我突然想去照大頭貼,便拖着我的朋友一起去了,這也算是趕一種潮流吧。

  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一切都是那麼新奇,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有耐心地聽那位阿姨跟我講該按什麼,該怎麼做,生怕聽漏了一點兒。因為,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不會啊,那該是多糗。

  背景選好了,是幾張可愛的圖,欣喜若狂的想進去照一張美麗的我。揭開帘子,做着不熟悉的一切。拍照時扭扭捏捏,不知道要擺怎樣的動作,只是露出幾張‘皮笑肉不笑的臉’。

您正在瀏覽: 潮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