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之隊,好樣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隊,好樣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之隊,好樣的 

  今天下午,見誰殺誰、東方不敗的中國跳水隊中的王鑫、陳若琳又再創佳績,最終以363.54分的成績奪得冠軍,領先了第二名二十幾分、第三名三十幾分。這已經是中國跳水隊在今年的奧運會上獲得的第3枚金牌了。 

  雖然她們還是不到16歲的小女孩,但是在跳水方面已經是相當成熟的兩名老將了。比賽一開始,她倆就發揮出了最高的水平,一下子得了個55.20的高分;第二輪的比賽陳若琳/王鑫延續了良好的競技狀態,以301B,反身翻騰半周-屈體的動作,起跳、入水均十分漂亮,輕盈入水,水花極小,贏得了觀眾的陣陣喝彩,兩輪結束以111.00分的總分進一步鞏固了其領先的地位。隨後,她們的配合更加出神入化,第三第四輪都贏得了裁判的肯定,觀眾的喝彩。最後一輪的比賽各個組合都準備作最後一搏,八對組合全部選擇了5253B(向後翻騰兩周半轉體一周半-屈體,難度係數3.4)的動作,陳若琳和王鑫兩人 配合的相當默契,入水水花簡直沒有,最後得到了90.78的高分,把這塊金牌穩穩得收入了囊中。 

  我們中國至今以來已經獲得了11塊金牌了,領先美國4塊,為此,我為我自己生在中國而慶幸、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夢之隊,好樣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隊,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