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原諒我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原諒我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四年級的一天,媽媽給了我5元錢吃午飯。我隨手放進了淺兜里。一節體育課下后,我摸了摸口袋。咦?5元錢呢,我明明放在這兒的。我大驚失色,使勁往裡掏,還是沒有。我更慌了,“可能在操場上丟了吧!”同桌提醒道。我一聽,言之有理,有跑下來,里裡外外把操場找了三四遍,可五元錢還是杳無音訊、下落不明。“那可是我的午飯錢,沒了它,我吃啥?”我自言自語。好不容易,我挨到了第三節課下,剛想和同桌討論一下我的錢會放何處。可是,他已和一群哥們兒吃飯去了。“那小子,溜得這麼快。”我說。等一下,莫非??是同桌偷了我的錢。對,中午得好好問問他。至於中飯,我向同學借了2元錢,應付過去了。

  吃完,我便在座位上等同桌。一會兒,同桌也進來了。“虞煉壹,看到我五元錢嗎?”“沒有。”“拿過我的錢嗎?”“你這話什麼意思,我偷了你的錢,不可能。”他顯然有點生氣了。可我追着不放:“說不定呢,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偷你的錢我就該姓。”“就是你偷的。”“沒有。”“就是你。”“沒有。”……我們僵持了很久。突然,老師進來了。同桌“噌”地一下站了起來:“老師,汪淑琳誣陷我偷錢。”真是惡人先告狀,我也站起來,把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老師讓我忘了這件事,可我在心裡很透了同桌。

  放學后,我回到了家,那出語文書抄詞語。呀,五元錢不是在這裡嗎?我現在才想起來,早上,我怕錢掉了,就擱在了語文書里。可我這人愛面子,不肯向

  同桌認錯。現在和他分班了,心裡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真想告訴他:“請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請原諒我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原諒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