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課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課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們都要在課堂里學習,每天的課堂都不一樣,每天,我們都學到了不同的知識,增長了不同的智慧。我喜歡與眾不同的趣味課堂,因為它可以提高我的學習興趣。

  記得有一次,科學課上,老師給我們提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螞蟻是怎樣行走的?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回答,有的說,用放大鏡觀察,有的說,用繩子拴住螞蟻,看它的步伐怎麼走,可是,實驗證明,這些方法都不行,於是,我大膽地舉起手,用響亮的普通話,說:“我們可以把螞蟻的六條腿都塗上紅墨水。”大家按照我的方法,把螞蟻的六條腿都塗上紅墨水,再放在白紙上,讓螞蟻行走,呀!螞蟻每走一步,就會留下一個紅色的、清晰的小三角印,老師告訴我們,它走路時,每邊的前足、後足和另一邊的中足分別組成兩組三角形,每次前進都是這樣,一組三角形抬起向前邁進時,另一組三角形就支撐住身體,保持身體的平衡。原來如此啊!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這節趣味盎然的科學課,讓我知道了,要勤學習,多提問,多思考才能學到更多的新知識,我喜歡這樣的課堂!

您正在瀏覽: 趣味課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