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來啦!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每到八月十五那一天,家家戶戶都要買月餅,吃月餅。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在廚房包餃子。我們心想:又有餃子吃嘍!便連忙洗漱好,要幫媽媽,可媽媽卻不需要,雖然沒我們的幫忙,但媽媽很快就包好了,一頓香噴噴的餃子就出鍋了,真美味,有家的味道!

  吃完餃子,媽媽打開電視和我們看了看新聞。到中午的時候,媽咪又給我們做了我們最愛的冬瓜湯,聞着都香噴噴的,尤其是妹妹,一看是冬瓜湯,狼吞虎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下午,我和妹妹跟隨爸爸去孝義取了照相,順便溜達了一下,瞎逛了逛,心裡挺開心的......

  到了晚上,就更開心了。只見媽媽在桌子上貢了很多水果,有蘋果、葡萄、石榴、香蕉、秋果......正中間是一個大團圓餅,象徵著家人團團圓圓,幸福安康,兩邊是葫蘆餅、月牙餅、猴子餅.....

  過了一會兒,月亮姐姐羞答答的探出頭來,我們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我心想:中秋節,外出的遊子一定回家團聚了吧。

  我希望每年的中秋節月亮圓圓的,讓所有人都和親人團聚,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